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院校发布

华东交大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来源:华东交大 发布:2019-04-04

3月28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评审结果。华东交通大学首次获批2个资助项目、4个资助名额,分别为:与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大学本科生短期交换项目2个名额、与俄罗斯彼尔姆国立科研理工大学本科生短期交换项目2个名额,实现该校国际化合作办学新的突破。

据悉,华东交大于2018年6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院校资格。在2019年优本项目选派计划缩减三分之一,以及各校获批项目数和规模数也本着“优中选优”原则相应缩减的大环境下,此次资助项目的获批将为该校学生出国交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根据《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每人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华东交大
编辑:超级管理员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