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院校发布

江西中医药高专举办2019届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来源:江西中医药高专 发布:2019-04-04

对贫困家庭毕业生进行就业帮扶,是江西中医药高专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26日下午,该校举办第二届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为办好这次特殊招聘会,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为贫困学子和用人单位架设就业金桥。

招聘会吸引了上饶县卫健委、安义县人民医院、宜黄县中医院、抚州同仁医院、建昌帮药业有限公司等27家用人单位,绝大多数来自本省,主要提供中医学、针灸推拿、康复、中医骨伤、护理、中药学、药学等419个就业岗位。

IMG_257

招聘现场,80余位贫困家庭毕业生参加应聘,已有7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不少学子在现场确定工作岗位。该校招就处及相关专业老师在招聘会现场全程指导,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精准扶贫,一个都不少。下一步,对于求职未成功的贫困家庭毕业生,该校将积极提供就业信息指导,进一步做好就业帮扶相关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家庭毕业生全部顺利就业。



来源:江西中医药高专
编辑:超级管理员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