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院校发布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2019-04-04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立项结果,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黄侃、王敏军、黄小花、张勇明、刘勇(小)团队申报的《“共生理论”视域下高职校企合作的校企集群绩效测度模型及其进化路径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这是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也是今年江西省高职高专院校唯一获批的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全国共受理项目申报32676项,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098项通过专家评审,立项率不足10%。据统计,本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江西省立项总数约80余项,全国高职高专立项总数约33项。

近年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教研工作,该院教师科研教研水平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本次该院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显示了该院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具备了较高的研究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也展示了该院在校企合作领域厚重的积累和丰富的底蕴,有利于推进该院“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



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超级管理员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