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百尺竿头更进步,团结协作取成功

来源:分宜一小 发布:2017-12-29


1.png

百尺竿头更进步,团结协作取成功

——记分宜县中小学主题班会优质课说课比赛


2017年12月24日,分宜县中小学主题班会优质课说课比赛在分宜一小隆重举行,来自分宜县县直学校以及各乡镇学校的28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比赛。教体局京三海副局长、詹明宏股长,分宜一小黄梅平校长到场观看选手比赛,并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勉励选手们戒骄戒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踏实钻研,将教育做成自己的事业。


2.png


据悉,本次比赛由分宜县教育体育局牵头主办,分宜县傅娟班主任工作室承办,由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汉光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聘请省内知名教授、专家、主编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如南昌师范学院的叶存洪教授、著名作家陈志宏老师等。


3.png


评委阵容强大,在县级比赛的规格中,分宜县尚属首次。这也充分表明了分宜县教体局做好分宜教育的决心以及对班主任工作的高度重视。


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一行还专门来到傅娟班主任工作室进行工作指导,对工作室成员积极筹备并组织这次比赛表示高度赞扬。专家们建议工作室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加强专业理论的学习和积累,侧重班主任课题研究,并积极引领全县班主任发展业务水平,做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分宜一小兰庆梅报道)



来源:分宜一小
作者:兰庆梅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