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江西:优秀教师省内5A、4A级景区可免门票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18-09-10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赣发[2018]19号)精神,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7日,省旅发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给予优秀教师在省内主要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的通知》(赣旅办发[2018]58号),决定组织开展“生态·红色研学游”活动,给予优秀教师在省内主要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根据通知规定,景区免门票对象为省内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的优秀教师,免门票景区为全省国家5A、4A级旅游景区。从2018年9月10日起,优秀教师凭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及相关荣誉证书可免门票进入景区;2019年1月1日开始,省旅发委、省教育厅将统一制作发放“江西省优秀教师红色研学游畅通卡”,优秀教师凭本人身份证和畅通卡免门票进入景区。

省旅发委、省教育厅同时鼓励各景区对获得其他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长期从教教师实行免门票或门票打折优惠政策,自愿对其他优秀教师和长期从教教师实行免门票或门票打折优惠的景区,在申报“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游学基地”时将优先考虑。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