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成绩查询!江西省2021年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已发布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1-04-26

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已公布。请有关考生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及“江教在线”APP查询。

“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及“江教在线”APP是全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的权威指定平台。

成绩查询方法

1.登录“江西教育网”→“教育服务大厅”→“江西省2021年高招体育专业考试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后四位)进行查询。


2.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考生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后四位)进行查询。


3.进入“江教在线”APP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其他成绩查询”→选择“高考体育专业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后四位)进行查询。

成绩复核方法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时间:2021年4月28日—30日(周三至周五)工作时间内,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要求:考生须向高考报名点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复核程序:复核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会同南昌航空大学进行。

4.复核范围:是否存在漏评、漏统、错登、错统等情况,评分宽严不属于成绩复核范围。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朱海明

初审:朱海明  审核: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邮箱:jjzxfw@163.com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