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资讯

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成立

来源:中国旅游报 发布:2017-11-21

timg (13).jpg

11月11日,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理事、会员大会在山东省青州市召开,分会成立旨在促进我国研学旅行行业规范、健康、快速发展。

分会将致力于不断提升我国研学旅行行业的产业规模与专业化水平,促进行业发展;确立了共同原则,即要坚持研学旅行的教育学原则、实践性原则、安全性原则、公益性原则;确立了共同信念,即研学旅行是一件跨界的、专业性极强的工作,是推动中国教育改革举措之一,是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研学旅行将课堂由室内转向室外,让理论课程变成有声有色的实践课程,是理论接受实践检验的过程。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一场研学旅行博物馆(文物修复)示范公开课,组织了一场有专家学者、研学旅行业内人士、学校管理者、老师等参加的“研学旅行专题论坛”。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青州市的研学旅行基地、景区和营地。

来自全国各地的研学旅行社、研学基地、研学机构等100余家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学校管理者和老师,以及日本研学旅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