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政策

矢志飞行,追梦空天!2020年度江西省空军招飞初选安排确定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11-08


2020年空军在江西招收飞行员工作全面展开,欢迎符合条件的有志青年积极报名参加!


空军招飞对象


2000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参加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男生,文理科和应往届不限,外语限英语或俄语。预估高考成绩在本省一本分数线以上,本人自愿,家长支持。


高中生招飞基本条件


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报名参加招飞,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思想进步,历史清白,忠诚老实,遵纪守法,现实表现好,学生自愿报考,家长支持。

2.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视分别在0.8以上(按空军环形视力C字表)平静血压不超过18.4/11.7千帕,无色盲、色弱。

3.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4.预估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本省一本线。

报名推荐


主要由教育招生部门及中学组织实施。报考学生按照报名基本条件(附件1)进行自我对照,自愿报名。

经班主任推荐后,所在中学对学生文化、学籍及现实表现情况逐一审查,并组织校医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进行“五查”把关,符合条件者填写《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附件4),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并盖章,经县(区)、地市招办审核后,作为推荐对象。

今年开始,所有推荐对象均需在空军招飞网上实名注册报名(附件5),有两种途径:一是电脑登录“中国空军招飞网”;二是手机下载“中国空军招飞网”APP。(附件请点击“关于2020年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初选工作安排查看


空军招飞选拔日程安排


温馨提示

初选身体检测主要分三个科室:眼科、耳鼻喉科和外科,学生检测前可正常就餐。初选体检合格的学生现场参加英语、数学笔试(时间为90分钟)。检测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初选上站学生需带物品:1.《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2.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3.考试文具用品。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