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艺术类、体育类考生注意啦!2018年、2019年招生政策有调整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0-04-12

《关于江西省2018年、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相关政策调整的公告》

《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规定》

《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规定》

2018年,不再分省内、省外划定艺术类本科高考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艺术类本科专业平行志愿范围扩大。

2018年,统一体育类专业一本、二本文化分数线;第二批本科A、B段合并,统一为体育类第二批本科。

2019年,取消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面试,取消体育舞蹈、健美操专业全省统一考试。

……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下发《关于江西省2018年、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相关政策调整的公告》,对我省2018年、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相关政策做出调整。

除上述几点,还有哪些调整了?考生们可要认真查看。

点击查看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