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14日9时起可填国家专项计划本科缺额院校征集志愿!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8-07-16


国家专项计划

本科缺额院校

网上征集志愿填报说明

1.本次征集志愿仅限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的缺额专业

2.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4日9时—17时。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机会。

3.具备国家专项资格、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

4.需政审面试的高校设1个征集志愿,其他高校设6个征集平行志愿。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填相应院校的缺额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征集志愿投档时,考生原填志愿无效。投档时,先投需政审面试高校的征集志愿,之后投其他高校的平行志愿。

5.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6.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7.考生填报时,请认真对照《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版“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刊和各高校招生章程中相关专业对单科成绩、身体条件(视力、身高)等方面提出的有关要求。

8.根据《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规定,文理类,在各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在控制线上投档不满额的院校,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部分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9.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国家专项(需政审、面试)和国家专项本科院校

缺额情况及其缺额专业统计表

640-2.jpeg

app.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