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孙菊生: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完成评卷工作

来源:江西教育网 发布:2020-07-20

7月16日,副省长孙菊生来到2020年普通高考评卷南昌大学评卷点巡视指导高考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陪同巡视。

孙菊生指出,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进行的,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广大考生和家长十分关注,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做好高招各环节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孙菊生强调,高考评卷工作是确保高考安全、实现高考公平的重要环节,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肩负着维护教育公平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要从讲政治担当、守公平正义、树公信形象的高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完成好评卷工作。

今年我省高考评卷工作分别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青山湖校区和江西农业大学进行,其中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评阅语文、文综,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评阅数学、理综,江西农业大学评阅外语、技术。我省严格执行“双评、三评、终评”的评卷程序,坚决做到“坚持标准、统一做法、宽严适度、前后一致”,确保实现“结果准确、过程安全”的评卷目标。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陪同巡视。



来源:江西教育网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