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0-04-12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来啦!考试时间为5月19—20日,哪些同学可以报名?报名有什么要求?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



1

报名资格

凡参加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考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

报名要求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次

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为保证口语考试机位的有效利用,报名工作分两批开始,第一批为同时开考笔试与口试的考点开始报名,且口语仅接受本校考生报名;第二批为全部考点开始报名,所剩口语考试机位必须向本省所有考生放开。



3

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4月23日9:00—5月3日17:00

其中:4月23日9时对口语考点本校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4月25日9时对省内所有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5月14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3.考试时间

5月19日:英语四级口语考试(F181次);

5月20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S182次)。

为确保口语考试机位充足,本次口语考试场次增加至11场。

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QQ截图20180423091527.png

4.考试形式:机考,每场考试时间为30分钟。



4

成绩发放

笔试成绩与口语考试成绩将同时发布。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显示笔试和口试成绩(C及以上),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单将下发至笔试报考所在学校。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