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速递!江西省2022年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录取8月26日开始征集志愿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2-08-26

一、征集志愿填报对象

江西省2022年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平行志愿投档后未被录取的考生,目前未被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录取的考生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8月26日9:00—8月28日18:00。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填报志愿机会。

三、征集志愿填报数量

非师范定向五年制高职院校和普通中专中高职对接学校征集志愿均可填报5个院校平行志愿和4个专业志愿。

四、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8月30日15:00

五、征集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1.考生凭报名序号和密码,输入验证码后登录管理平台填报志愿。如考生忘记密码,可在管理平台申请找回密码,预留的手机号将会收到验证码(有三次机会)。如考生因预留的手机号码错误无法收到验证码,须到初中学考报名所在县(区)教育考试机构重置密码。

2.考生必须依据附件所列的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招生计划,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志愿填报错误,后果由本人负责。

3.须由考生本人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所列栏目填写完整后再提交,在征集志愿填报期间可对填报的志愿进行修改。

4.8月16日平行志愿投档已满额的部分高职院校,因考生“专业不服从”退档后空出的招生计划,列入征集志愿填报。

附件:

1.2022年江西省非师范定向五年制高职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xlsx

2.江西省2022年中高职院校对接招生专业缺额征集一览表.xlsx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