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成果

西安研学之旅

来源:江教研学 发布:2019-07-12

西安研学之旅

这个夏天,我们踏上西安研学之旅。早上我们来到了西北工业大学。这是一所以航天、航空著称的大学。我们来到她宽阔的运动场,映入眼帘的蓝天、白云、秦岭和霸气的航模衬托着我们豪迈的心境。这些航模动力充沛,飞手的油门控制的非常精准,握控姿势堪称完美。激动人心的飞行表演开始了。只见飞机在空中忽上忽下,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用曼妙的舞姿迷倒众生。人群中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而飞手们却非常沉着、冷静地操控着航模。后来我们才得知他们都是拥有5年以上飞行经验的资深飞手!我们对他们是多么敬佩啊!他是我们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道理。

欣赏完精彩的航模表演,我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组装了一部小型滑翔机。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削木头的环节。因为大小问题需要调整木条的大小。我虽然多次尝试,但仍以失败告终。只见西北工业大学的小哥熟练的解决的这个难题。由此可见,只有熟能生巧才是做事的正道。西安的天气固然很热,但早上参观西北工业大学时的激动之情却仍没退去。

下午,我们来到了关中民俗博物馆。即使烈日炎炎也无法挡住我们学习历史,了解历史的热情。一座座高大霸气的古宅呈献的我们眼前,里面摆放着各种古代的生活用品,五彩斑斓的烟斗,雕刻的栩栩如生的餐具还有名贵的笔纸……精美的壁画。

古时人们有滋有味的生活便展现在我眼前,也体现了西安生活的文化底蕴。

随后,我们便欣赏了“老腔”,听不懂方言的台词,但激昂的语气,和响亮的嗓音也让我让我热血沸腾,赞叹不已……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残霞宣告了一天旅程的结束,但我内心澎湃,依然无法消退。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勾勒出一幅幅精美的历史画卷,我为“她”而自豪!


来源:江教研学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