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我省高校师生热议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作的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江西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发布:2019-11-21


11月18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作形势报告,向我省高校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寄语青年学子珍惜好时光,奋进新时代,用青春书写红土圣地精彩华章。刘奇书记的宣讲在我省高校广大师生中引发热议。

青年师生表示,在收听收看了省委书记刘奇所作的形势报告后,对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认识大有裨益,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珍惜好时光,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鹏乐(大学生

我通过电视观看刘书记的报告之后,内心有非常多的感悟。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将牢记刘奇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努力学习,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之中。

@李浩宇(大学生

听了刘奇书记对江西青年大学生的寄语,我进一步认识到青年大学生要珍惜大学生活的宝贵时光,以“海绵汲水”的精神,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

@王冰婷(大学生

青年大学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踏实的态度,到国家需要我们的地方去,更多地参与到西部、乡村等发展不平衡的地区的建设中去,将年华汇进时代的旋律,把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

刘奇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振奋精神、鼓舞人心,也激发了广大学子留赣创业就业,在江西这片红色热土上舒展宏图伟业,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

@王浩轩(大学生

刘奇书记在报告中说道,“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学子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施展才华在江西,成就事业在江西”,我作为地地道道的江西人,又是在江西高校就读,以后定将把自己的青春才智奉献给家乡这片红色热土。

@方思雨(大学生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注青年人的成长和发展,这也是对青年人的鼓励和鞭策。为此,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在赣鄱大地书写自己的青春年华。



来源:“江西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