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15日9时—16日15时,高职(专科)批次第三次征集志愿(内附缺额院校及缺额专业详情)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8-15

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第三次征集志愿说明

1.本次网上缺额征集志愿类别有: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艺术类、体育类;三校生高职文理类。

2.征集志愿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9时--16日15时。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机会。

3.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

4.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征集时设9个征集平行志愿;三校生高职文理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9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艺术类征集时按专业组分别设9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体育类征集时设6个征集平行志愿。

5.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6.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7.考生填报时,请认真对照《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版》“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刊和各高校招生章程中相关专业对单科成绩、身体条件(视力、色觉、身高)等方面提出的有关要求。

8.根据《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规定,文史、理工类,三校生文理类,在各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在控制线上投档不满额的院校,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直至满额为止,由高校择优录取(部分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9.艺术、体育类专业,在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不降低初次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含专业合格线和文化控制分数线)。

10.考生应注意,凡注明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学费比较高。

11.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四日



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

文史、理工类,三校生文理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第三次征集)

缺额院校较多,可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查看


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

艺术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第三次征集)


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

体育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第三次征集)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