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南昌高考学子可免费乘“爱心车”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2019-06-04

为了给高考考生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南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联合该市31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结合驾驶员日常表现,通过层层选拔,甄选出500辆服务质量优良、驾驶技术娴熟的出租汽车驾驶员组建“高考爱心车队”。

自2001年起,南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每年都会在出租汽车行业组织开展“高考爱心车队”活动,至今已是第18个年头。高考期间,参加活动的车辆将会统一悬挂绿丝带在路面巡游,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考完也可由悬挂绿丝带的出租汽车接送回家。

为确保本次爱心送考活动顺利进行,南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督促从业人员调整好交接班时间和加油加气时间,以满足考生乘车需求;凡途经各考场的出租汽车一律不得在考场外鸣笛,保持考场周边安静,所有车辆一律按要求减速慢行,减少噪音,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