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2018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学生成果展示活动 成功举办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8-11-08


DSC_5319.JPG

11月2日至4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省文明办主办,赣州市教育局、市文明办承办,赣县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协办的2018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学生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来自全省87个县(市、区)的300余名中小学生分别进行航空模型、航海模型、陶艺制作、围棋等4个项目的展示,其中,航空模型参赛选手均为乡村学校少年宫学生。活动现场,航空、航海模型组选手发挥动手能力,组装出一架架电动线操纵模型飞机在天空翱翔,拼装出一艘艘电动导弹驱逐舰和电动水陆两栖快艇在水面驰骋;陶艺制作组学生发挥想象,在瓷盘上描绘出一所所美丽的校园,用陶泥捏制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围棋组学生发挥精湛的棋艺,拼杀出一场场精彩的棋局。活动的开展,为全省青少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校外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一个教学成果交流的平台。

经过评审,胡俊豪等192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南昌市赣州市等5个设区市教育局,赣州市南康区、黎川县等15个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