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江教在线 发布:2021-06-29

微信图片_20210626130622.jpg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打通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6月23日至25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联合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江教在线)开展了“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宣讲活动。

把高招服务送到考生家门口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选派五位专家分别走进南昌二中、南城一中、宜春一中、德兴一中、鹰潭一中、九江一中六所高中学校,面对面地为近万名考生、家长解读高招政策,提供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南昌二中.JPG

6月23日下午,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沈华锦在南昌二中宣讲。

1主题台.jpg

▲6月24日上午,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刘江华在宜春一中宣讲。

DSC_4226.JPG

6月24日上午,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成社处副处长李青松在南城一中宣讲。

QQ图片20210624220519.jpg

6月24日下午,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胡仲云在德兴一中宣讲。

DSC_4397.JPG

▲6月25日上午,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成社处副处长李青松在鹰潭一中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626112209.jpg

▲6月25日上午,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中招处副处长黄国标在九江一中宣讲

为考生零距离权威解读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626153320_副本.jpg

宣讲会上,专家们详细讲解了高招录取批次设置、志愿填报步骤、平行志愿、预防招生诈骗等基本常识,还以举例的方式介绍了填报志愿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家长踊跃提问,专家们一对一耐心细致解答。

同时,浙江大学等近40所在赣招生高校在宣讲现场设立展位,为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面对面解答了他们的疑惑。

受到各方高度认可

111.png

此次“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宣讲会组织严谨细致、服务热情周到,受到考生、家长、中学、参会高校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除了现场宣讲,2021年我省“高考直通车”活动线上还录制发布了《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动画视频》等3个动画视频,以更通俗易懂的方式指导考生和家长填报高考志愿。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

权威视频解读!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教你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指导系列视频③

艺术类专业志愿怎么填?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指导系列视频②

10个关键词!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帮你提前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知识|志愿填报指导系列视频①

“高考直通车”活动是省教育考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高招的一项具体举措,截止2021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年。活动始终秉持以考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方式,丰富服务内容,已成为我省高招工作服务考生、服务社会的一道亮丽风景。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江教在线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