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线下培训 > 课堂资讯

兴国县中小学生“山歌艺术节”山歌比赛本月即将展开!

来源:兴国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发布:2017-11-10


timg.jpg


2017年兴国县中小学生“山歌艺术节”山歌比赛本月即将展开!欢迎兴国县热爱唱歌的学生们踊跃参加!


主题:传唱山歌经典文化  走好我们的长征路


参赛对象:全县中小学生


比赛内容

1.原生态山歌演唱:各校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原生态山歌演唱,不用音乐伴奏,人数10人以内,节目时间4分钟以内。


2.山歌表演:各校可采用兴国山歌精品光碟中的歌曲,编排成歌表演、戏曲、舞蹈,也可以根据主题,自行创作反映中小学生风采的兴国山歌表演节目,节目时间为8分钟以内。


参赛要求:农村小学以乡镇为单位、县直中小学及农村初中以校为单位,以上两种形式可选1个或2个均可。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


评奖办法

设立专门评议组,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议,采用现场亮分办法。


奖项设置

(1)本次活动根据报名情况分原生态山歌演唱、山歌表演两个类别设奖,每个类别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各设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

(2)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3)凡获一、二等奖的节目、作品予以颁发指导教师奖。




来源:兴国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