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填报志愿应注意什么?听专家为你解答|高考直通车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9-06-14

6月14日,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江教在线”承办的2019年“高考直通车”现场宣讲会来到吉水中学,为考生、家长们送上权威、专业的高招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江西省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宣讲团专家、吉安市教育局招考办主任石薇出席宣讲会,为600多名考生、家长讲解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政策。到场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上饶师范学院等十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为考生、家长提供高校招生咨询。宣讲会由吉水中学副校长罗小雄主持。

石薇向考生介绍了什么是平行志愿,在填报志愿前需准备什么,并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注意以下事项:要注意填报志愿的重要时间节点,不要轻易不服从专业调剂, 填报志愿要有梯度,要妥善保管好填报志愿密码卡,要从官方渠道获取高招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高招信息官方发布渠道——“三网二微一端”,即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江教在线”网站、“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

最后,石薇及各高校招生负责人详细为考生、家长解答关于志愿征集时间、平行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专业调剂等招生政策的问题,获得他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