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海军首次在赣面向高中毕业生招飞行学员

来源:江西手机报 发布:2018-10-30

10月29日一大早,数十名高三学生赶到南昌二中高中部,接受海军招飞初检预选,今年也是海军首次在赣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学员。

海军招飞办组织计划科干事马腾介绍,初检预选主要包括体检、政治考核和文化测试。

视力检查

其中,对考生的身体条件要求:身高165厘米~185厘米,体型匀称;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公斤以上),身体质量指数符合标准;用C字视力表检查,双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8(相当于E字表1.0),无色盲、色弱、斜视,未做过视力矫正术;无口吃,无文身,听力、嗅觉正常。

马腾表示,海军招飞对考生的文化成绩也有要求,预估高考成绩要能够达到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次本科分数线。

 “今天共74名考生参加初检预选,合格大概一半,不合格的最主要原因是视力不达标。”马腾表示。


来源:江西手机报
作者:廖济堂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