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60名自强少年获励志奖学金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2018-05-28


QQ图片20180528091121.jpg

5月27日,由省教育厅指导、江西教育传媒集团主办的以“共筑中国梦 江西少年强”为主题的第三届自强少年推选与资助活动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

自2017年10月起,经全省教育系统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团评审,评选出自强少年60名,其中小学生29名、初中生21名、高中生10名。为帮助自强少年健康成长,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捐资百万元,与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了“三友”(《小学生之友》《初中生之友》《高中生之友》杂志的简称)希望工程自强少年基金。本届当选的60名“三友”自强少年,每人可获4000元励志奖学金。

江西教育传媒集团负责人介绍,自强少年的推选过程,是寻找典型、宣传典型、加强德育教育实践的过程,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我省青少年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过程。活动组委会将把自强少年的事迹汇编成册,赠送给广大中小学生学习。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