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一行来江西教育传媒集团调研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发布:2018-05-16

DSC_1161 - 万能看图王_Jc.jpg

2018年5月7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新闻报刊司新闻处处长丁智勇及高嘉晗一行,在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文松和报刊处处长严全胜陪同下,对江西教育传媒集团进行了工作调研。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致欢迎辞并陪同调研。江西教育传媒集团董事长贺林香等高管及部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 

DSC_1095 - 万能看图王_Jc.jpg

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总编辑陈彩云,围绕集团近年来在“精心做好编辑出版,夯实主业,以高质量谋求期刊发展;优化配置,做大做实数字出版硬件,提速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跨界合作,加快产业转型,大力拓展教育信息化业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DSC_1110 - 万能看图王 - 万能看图王_Jc.jpg

听取汇报后,李军司长一行深入到集团各部门走访,深入了解集团的发展历史,对集团近年来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他希望集团继续保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以担负民族复兴大业为己任,履行文化使命,增强文化自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意识强、忠诚度高、有责任担当、充满出版情怀的编辑出版队伍;继续以坚持“内容、质量”为根本,深耕期刊主业,做优做精期刊;继续抓好期刊“供给端、阅读端”两个端口,完善实施学生、家长、教师共同参与的阅读“三项工程”;在塑造思想方面,做好文化企业的担当,更好地服务好教育文化事业。 

DSC_1141 - 万能看图王_Jc.jpg

汪副厅长代表委厅感谢总署、省局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集团的务实作风和发展,要求集团继续在质量、品牌、宣传方面做好文章,以适应新的发展形势要求,为江西的教育宣传事业做出更大成绩。(文/王  江   图/张龙飞)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