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在江西省报考2022年研招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请按时提交材料备案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1-10-13

凡在江西省报名考试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请按下列要求提交材料备案,备案完成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不需要再领取报名校验码

一、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2.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盖章并由本人签字的《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扫描件。

二、材料上传时间

2021年10月7日9:00至24日22:00,逾期不再受理。

三、材料上传要求

1.请考生将所需材料扫描后通过研招网“拟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材料上传”功能上传备案。

2.上传后请考生耐心等待,材料核实时间为2个工作日(周末除外),符合条件的考生备案通过后直接选择相应报考点进行报名。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材料造假,将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处理。

2.请考生务必确保本人符合江西省相关报考点报考的条件(详见江西省和相关报考点公告),如因错选报考点等原因影响考试,后果考生自负。

3.如超过2个工作日(周末除外)未反馈备案结论,请电话联系0791-86765376。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