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检查指导我省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

来源:江西教育网 发布:2021-07-21

7月13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来到我省2021年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孙菊生深入录取现场各职能组,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录取流程,询问录取进展情况,对我省教育招生部门细致安排、扎实工作,录取工作人员依规依策、用心用情服务考生和高校给予肯定。他指出,高招责任重大、事关民生,要坚决守好公平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高招录取工作;继续严格履职尽责,严格执行招录工作制度和各项招生政策,一丝不苟地做好后续各项招录工作;要继续做好精准服务,坚持以考生为本,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精准有效的咨询服务,全力争取招生计划;要继续加强工作监督,维护招录的严肃性、公正性和公信力;要继续抓好宣传报道,加大高招宣传力度,共同营造和谐氛围。

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参加检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来源:江西教育网

编辑:朱海明

初审:朱海明  审核: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邮箱:jjzxfw@163.com




来源:江西教育网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