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2019年江西省军队院校招生须知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6-18

★基本情况

今年全军21所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收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406人(理科男生379人、理科女生16人、文科男生11人),招生人数较去年增加15%。

★报考条件

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未婚;思想政治和身体条件均合格,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止2019年8月31日)。

★时间安排

①有意愿报考军校的考生须在6月20日前到当地县(市、区)人武部登记参加政治考核和身体初步筛查,6月26日结束。②6月24日9时至2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次本科军队院校志愿,期间可修改一次。③6月27日至7月1日,政治考核和身体初查合格考生自行前往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8医院参加面试体检,面试体检当天必须空腹,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政考表(填写完整并粘贴好照片)。④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于7月4日在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8医院复查,其中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查。

★信息查询

可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了解我省2019年军招信息、查询军检结果。了解更多军招信息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gaokao.chsi.com.cn)“阳光高考”平台、中国军网、国防部网、招生军校官方网站查询,也可关注 “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微信公众号。谨防各类招生诈骗陷阱。

★咨询监督

电话:0791-86881224(地) 0621-81224(军)

邮箱:37625042@qq.com

信箱:南昌市二经路62号江西省军区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06


附件:2019年江西省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工作安排.doc(点击下载)

app.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