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南昌整治中小学周边环境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2018-09-05

近日,南昌市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整治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检查网吧46家、出版物经营单位38家、电子游艺厅3家,依法收缴非法出版物403本,有效地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据悉,为督导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南昌市“扫黄打非”办暗访组多次深入市场进行巡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至相关县区及部门,督导他们予以及时处理。

同时,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参与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整治行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的作用,及时受理、查处、反馈群众举报的案件,对违法违规经营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处罚。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