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江西省招生说明会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发布:2019-11-20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于2005年在广东省珠海市携手成立的首家“内地与香港合作办学”的高校,是中国第一所推行博雅教育的新型国际化大学。学校实施四年全英文教学,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和北师港浸大本科毕业证书,在内地、香港及国际范围均获认可。

2019 届毕业生1310人,深造人数953 人,其中628人(近七成)学生进入2019年QS排名前百名的世界名校继续深造,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参与就业的毕业生也深受跨国集团、国企以及政府和公共组织等机构青睐。2019年部分江西省毕业生前往美国纽约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英国杜伦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高校攻读硕士学位。

2019年北师港浸大江西省招生说明会


日期: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时间: 下午14:00 – 16:00


地点: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青山湖校区一楼报告厅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西路194号


参会请发(高中学校+考生姓名+参会人数)短信至: 祁老师18575611878 (微信号同)


北师港浸大招生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江西省QQ咨询群427460484

官方网址:www.uic.edu.hk

招生咨询邮箱:admission@uic.edu.hk

招生热线:0756-3620011/22/33/44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同路2000号


北师港浸大在江西省2017-2019年录取分数线及排位

QQ截图20191120143513.png

入学要求:

1、高考成绩须达江西省一本线。

2、报考外国语言文学类大类的考生,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0分;报考其他大类或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

3、报考金融数学专业的考生,要求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

北师港浸大2019年

江西省文理科招生专业及计划

(仅供参考)

录取批次:第一批本科

123.png

注:学校最终招生专业及计划数以江西省招办公布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为准。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