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职教风采|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大生态大环保格局下打造全国生态名校

来源: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发布:2019-06-27


作为江西省唯一的林业类院校,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几十年如一日,以生态为根、质量为魂、创新为重,不断强化生态底蕴的同时,积极拓展办学视野,在风景如画的“森林校园”“花园学府”中,不断优化的人才培养方案,着力培养能够将生态理念带向世界的“大国工匠”。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是全日制公办院校,国家优质校,省级高水平院校。创办于1953年,地处江西省赣州市,为全国就业五十强高校。

学校校园面积813亩,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学院下设林业学院、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学院、园林与建筑学院、工业与设计学院、商学院、通讯与信息学院、旅游与外语学院、汽车与机电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开设有2个本科专业、49个高职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2万人。

师资队伍强。学校现有专任教师592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66人,博士及硕士学位的共312人。教学条件优越,教学成果显著。学校在校学生在省级及以上技能竞赛中的获奖数领先,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学院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26名位。

下面,小编重点推荐环院的几大特色专业,选对专业,下一个世界技能大赛顶尖选手也许就是你:

林业技术专业:国家骨干专业,省级特色专业。面向林业生产和生态建设一线,为国家输送能从事种苗生产经营、森林培育、造林规划、林业工程监理、森林资源调查与监测、森林病虫害防治与检疫、森林经营管理及野生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技术技能专业人才。

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省级特色专业。面向环境监测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城市污水处理、环境保护公司等单位,培养从事环境监测方案编写、环境样品采集和分析测试等工作的创新、复合、应用型人才。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国家骨干专业,省级特色专业。面向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企业,培养具备家具设计、工艺图纸绘制、生产工艺设计、生产管理以及家具产品营销等能力,能从事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通信技术专业:省级优势专业,部队士官直招对口专业。依托华为、中兴先进通信网络设备及技术,校企联合培养5G移动通信及互联网行业所需的通信工程设计、通信网络建设管理与监理、网络安全、移动网络优化高端技能人才。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国家骨干专业,省级优势专业。面向建筑室内设计行业、企业及事业单位,培养熟悉建筑室内设计制作流程和工作规范,能够熟练运用ATUOCAD、草图大师等软件,能从事室内设计、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立艺树人,生态为魂,你若愿交付青春正好的当下,环院会许你一个枝繁叶茂、花繁似锦的明天。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咨询热线:0797—8259288,彭老师  刘老师


来源: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