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2019年民航招飞须知发布,快来看看吧!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8-10-25


据省教育考试院文件——《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招收民航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点击查看文件),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等8所高校(单位)将在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生中招收民航飞行学员。

符合条件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登录招飞系统,进行考生注册、填报招飞志愿、信息查询以及参加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心理测试、背景调查、系统招飞志愿确认等高考前选拔工作。

招收条件

1.招飞对象和范围:招收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男性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16—20周岁(1999年9月1日—2003年8月31日),外语语种英语。

2.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品德优良,志愿献身民航飞行事业,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标准。

3.身体条件:通过各招飞高校(单位)指定的民航体检鉴定机构招飞体检。

4.心理品质条件:参加民航局组织的飞行员心理选拔测试,其心理品质应满足民航飞行职业需求。

5.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民航发〔2014〕3号)。

6.文化条件:高考成绩应达到中国民航局确定的招飞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含任何政策加分),控制线上考生按执行计划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招飞系统于2018年10月15日开通考生注册功能,切勿错过。

初检日程安排如下↓

QQ截图20181010170606.pn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