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郭杰忠检查指导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2-07-29

7月2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来到我省教育考试招生录取管理中心,检查指导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陪同检查。




郭杰忠先后来到了计划管理组、系统投档组、录检审核组,详细询问了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看望了录取工作人员,并亲自体验了各组的工作流程。




郭杰忠强调,高招录取工作是高考工作的关键环节,事关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做好高招录取工作对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全体高招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高招录取各环节工作。计划管理组要加强与高校的沟通,确保招生计划调整及时准确。系统投档组要加强技术保障,确保录取系统和数据的绝对安全。录检审核组要加强监督审核,确保高校严格执行录取政策。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