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师者担当,防疫有我—— 信丰二中党员教师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信丰县第二中学 发布:2022-09-27
  平时,他们守护三尺讲台,教书育人;当下,他们当仁不让,勇敢前行……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为确保应对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时各环节能够快速启动、顺畅对接,信丰二中广大教职工闻令而动,迅速组成了由党员教师为骨干的志愿服务队。

图片


  党员引领,志愿服务当先锋。“请大家间隔一米,保持安全距离”“请佩戴好口罩”“请大家提前出示检测二维码”……在检测现场,信丰二中党员教师志愿者化身引导员、扫码员、录入员,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全程配合。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堡垒。


图片


  积极介入,当好核酸检测宣讲员。金莲塘是一个“三无”小区,这一小区人员构成特别复杂。志愿者们采取扫楼清户、敲门入户的方式督促居民和商户及时完成核酸检测,确保不少一人、不漏一户;通过小喇叭广播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


来源:信丰县第二中学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