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江教在线”入选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优秀案例100佳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8-01-30


近日,2016-2017年度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江教在线”入选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优秀案例100佳。

据了解,为持续推动传统报刊与新媒体从“相加”迈向“相融”,加快构建新型主流舆论阵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举办2016—2017年度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活动自2017年4月开展,共征集近500件案例。经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初评、复评、终评,江西教育融媒体平台“江教在线”等100个案例入选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优秀案例。

TIM图片20180130160219.jpg

“江教在线”是江西教育传媒集团与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考试院联合打造的,以全省近700万中小学生学籍数据、52万教师数据、1.1万余所中小学校数据和全省历年高考数据为基础,以教育宣传和教育服务为核心的融媒体集成平台。

通过整合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基教处等处室教育活动资源和集团优质阅读资源,“江教在线”搭建起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主流媒体与师生、家长之间快速沟通的平台,营造和谐的教育舆论氛围,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技术,为用户提供精准化教育服务。目前已推出PC版、微信版和APP。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