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今起报名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8-10-10

10月10日起,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开始网上报名,报名将于10月31日截止,逾期不接受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江西省仅接受本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本省户籍往届考生和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报名。

根据规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6日至10日,逾期不再补办。其中,本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往届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不得跨地市报名。本省户口的往届考生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8、9、10三个月及以上社保凭证或单位纳税凭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方可进行现场确认。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