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南昌职业大学:在大国工匠的摇篮里圆梦

来源:南昌职业大学 发布:2020-04-12

南昌职业大学是2018年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民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是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之一。

图1.jpg

学校占地千余亩,环境优美,教学和生活设施配套完善。现有在校师生万余人,校舍建筑总面积35.7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00多万册,电子图书123万余册;教学仪器设备先进,建有校内实验实训中心21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18个,组建了数字化校园网络。

图2.jpg

学校师资力量以学科带头人、“双师型”教学团队为主导,设有经济管理系、工程系、信息技术系、艺术设计系、人文外语系、体育卫生系、音乐舞蹈系和创业学院。

学校瞄准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和“互联网+”等新业态,开设职业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37个,形成了商务管理、智能制造、信息技术、艺术创意、文化教育骨干专业群,构建了新商科、新工科、新文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

图3.jpg

26年来学校坚持依法规范办学,校园安全稳定,校园文化高雅,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形成了“开放办学、职业引领、德技并修、学做合一”的办学模式,取得了辉煌的办学成绩,先后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管理先进单位、江西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人民满意十大品牌高职院校等荣誉称号。同时彰显了独特的赣台服务优势,被江西省台办认定为“赣台青年交流基地”并予以授牌。

图4-.jpg

同学们,南昌职业大学以“让我的真诚服务,为你的成功铺路!”为承诺,为你搭建成长的平台;国家给予试点学校的政策,将为你奠定成功的基础。于是,你在南昌职业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修炼为科研拿得出成果,理论可以靠近前沿,实践能够得心应手的国家紧缺人才。

报考代码:8612

学校电话:0791-87190000,0791-87191111

学校网址:http://www.nczyxy.com


来源:南昌职业大学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