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所有高考生可填报!2024年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模拟填报志愿公告发布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4-03-28

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和熟悉新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的功能和具体操作流程,定于3月31日9:00—4月6日17:00开展全省2024年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模拟填报志愿。

所有已完成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含未参加适应性演练考试的普通类考生)均可凭高考报名密码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模拟填报,期间可修改1次。

本次填报使用的招生计划参考2023年在赣招生高校计划数据模拟编制,仅用于本次适应性演练。考生可参考2023年普通高考分数线和自身排名情况模拟填报,考生填报的志愿仅供适应性演练使用,与6月份统一高考及录取结果无关。模拟投档录取情况不公布。

相关阅读:

速递!江西省2024年高招文化考试安排和录取工作方案发布(后附政策解读百问百答) 

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考综合改革热点问答①

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考综合改革热点问答②

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考综合改革热点问答③

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考综合改革热点问答④

江西省“高考综合改革”各设区市、县(区)政策咨询电话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