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我省2019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7-23

我省2019年10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在日前顺利结束。全省共设110个社会报名点(含设置在高校的9个社会报名点)。全省自考报考人数为62289人、总科次数为170779科次,其中新生人数10378人。开考专业44个,其中本科31个,专科13个。 考试将于10月19—20日统一安排在全省11个设区市的标准化考点进行

为切实做好自学考试报名工作,本次报名工作强化报名管理和服务。一是准确采集报名信息。本次报名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新生现场注册”的方式进行。二是综改试点(含民办综改、电大综改、中职衔接)专业课程为最后一次安排考试。三是做好报名与专业对接。从2020年起,各类综改专业仍未毕业的考生可转报与其对应的自考专业课程。同时,原高校集体考生将统一转为社会考生,考生自行选择考区,网上报考课程。四是温馨服务。及时公布全省110个社会报名点的联系方式,方便考生咨询,引导考生报考。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