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速递!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1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及申请复核程序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1-01-05

艺考生请注意,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已在“江西教育网”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成绩。“江西教育网”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是全省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的权威指定网站。

江西教育网”查询方法

↓↓↓

登录“江西教育网”(http://jyt.jiangxi.gov.cn/),在主页点击“教育服务大厅”,点击进入“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页面,根据考试专业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后四位查询成绩。

yJYqu72g_tjL2.jpg

7hv5NjJW_y6tL.jpg

QQ截图20210105111111.jpg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查询方法

↓↓↓

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xeea.cn/),在主页点击进入“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页面,根据考试专业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后四位查询成绩。

C4yP45AL_VsYX.jpg

7hv5NjJW_y6tL.jpg

QQ截图20210105111111.jpg


考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时间:2021年1月6日—7日(周三至周四)工作时间内,其他时间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

2.申请要求:考生须向高考报考点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复核范围:是否存在漏改、漏统。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内。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超级管理员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