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关于拟向教育部推荐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的公示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4-01-05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实施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的通知》精神,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核和省级评审,现将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中心学校方美容等12名拟向教育部推荐人选(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活动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复核。

联系电话:0791-86765187;电子邮箱:szc2001@jxedu.gov.cn;邮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赣江南大道2888号江西教育发展大厦2002室。


江西省教育厅

2024年1月5日

乡村教师推荐.png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