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江西教育访问团与白俄罗斯明斯克高校座谈交流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19-12-18

WechatIMG1.jpeg

2019中国江西高校(白俄罗斯)教育展期间,江西教育访问团与白俄罗斯明斯克高校在明斯克语言大学举行座谈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出席。

WechatIMG2.jpeg

汪立夏首先对为此次白俄罗斯教育展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明斯克高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情教情。

汪立夏表示,白俄罗斯作为最早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支点,近年来与中国在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展开了密切合作。江西高度重视与白俄罗斯的合作,近年来,双方高层往来日益密切,贸易规模持续扩大,合作项目务实推进,人文交流不断深化,取得了积极成果。举办江西(白俄罗斯)高校教育展,是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活动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江西省与白俄罗斯教育合作发展升级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教育展,为两地高校深入合作交流搭建平台,也希望两地高校能在更多领域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双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WechatIMG3.jpeg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南昌大学、白俄罗斯航空学院、南昌工程学院、白俄罗斯国立信息和无线电大学、白俄罗斯总统管理学院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待中国江西与白俄罗斯明斯克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