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资讯

抚州:红色研学,创新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抚州市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2022-12-12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抚州市第二实验学校创新形式,组织师生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将二十大宣讲阵地搬入临川党建公园,高举党旗、团旗、队旗,以党建带团建促队建的形式进行实地宣讲,同上一堂思政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追求。

图片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帅国恩率先为全体党员、部分团员和少先队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帅国恩引领大家进行了一次沉浸式教学,取得非常好的宣讲效果。课后,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思政课堂形式新颖、内容鲜活,让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图片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抚州市第二实验学校
编辑:洪一洋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