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孙菊生:以绣花功夫 细致入微做好高招录取工作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2-07-29

7月19日上午,副省长、省高招委主任孙菊生来到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陪同检查指导。

孙菊生深入录取现场各工作组,详细了解录取工作流程和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招生录取工作制度健全、程序规范、监督到位等表示充分肯定,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招录取工作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高招录取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孙菊生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保障录取工作公平公正,确保零差错、零失误;要进一步增强规则意识、责任意识,以绣花功夫,细致入微做好高招录取工作,尽力争取优质高校在我省投放更多招生计划,更好地满足我省考生“上好学”的需求,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陪同检查指导。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