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江西省高校与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4-01-11

1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江西省高校与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程裕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s_18a68f7e04814b6185f66dbe6f726bf4.png


程裕秋指出,协同提质行动是落实科教强省战略部署、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的创新举措。各相关参与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协同联动,增强责任意识,促进全省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发展双向提升,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科教强省战略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中跑出加速度。围绕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不松劲;二是理顺工作思路,抢抓机遇开新局;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八个一”任务落实。

会上,江西师范大学、井冈山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南昌师范学院、宜春学院和九江学院 6 所高校负责同志,萍乡市、新余市、横峰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就协同提质行动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委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伟出席会议。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