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资讯

赣州:赣南师大二附小开展“向国旗敬礼 为祖国点赞”红色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赣南师大二附小 发布:2022-12-12


图片


为弘扬红色文化,将红色基因融入中小学思政课堂,近日,赣南师范大学附属蓉江第二小学开展了“向国旗敬礼 为祖国点赞”红色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图片


每周的升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少先队员齐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共同祝福祖国!
图片
图片


在队日活动课上,中队辅导员老师们向队员们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普及了国旗、国歌、国徽知识,带领少先队员们学习了解国旗、国歌和国徽背后的故事和精神内涵。

图片




图片


一幅幅五彩斑斓的作品,一张张烂漫纯洁的笑脸,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精心制作了手抄报,为祖国母亲献上爱的告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向国旗敬礼、和国旗合影、参观红色文化博物馆等形式,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国旗、爱国旗,增强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新学期加油奋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赣南师大二附小
编辑:洪一洋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