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20个!江西省职业教育专业技能测试考试资源建设试点项目牵头立项单位公布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2-10-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先行先试和示范引领作用,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建立科学、公平、公正的职业教育专业技能测试制度,省教育厅决定分20个专业大类开展职业教育专业技能测试考试资源建设试点工作,通过1-2年时间,取得试点任务的阶段性成果,用3-5年时间取得相对完善的系统性成果,形成在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能够广泛应用于高等职业院校分类招生考试、“职教高考”和专升本考试的技能测试标准和考试资源标准。

经过省内应用型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含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牵头组团申报、专家盲审、现场答辩、网络公示等环节,现将农林牧渔等20个专业大类的职业教育专业技能测试考试资源建设试点项目牵头立项单位予以公布(见下图)。各立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专门团队,保障必要投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进度完成工作任务。省教育厅指导省职业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项目推进开展全流程、全过程、全周期管理,不定期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对立项建设单位进行动态调整。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