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结果的公示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4-02-20

为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按照教育部《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教督〔2017〕6号)和《江西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意见(试行)》规定,根据相关设区市市级复核上报的申请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的情况,2023年11月至12月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南昌市东湖区、德安县、共青城市、萍乡市湘东区、靖安县进行了督导评估。经综合评估,以上5个县(市、区)基本达到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要求,拟按程序报教育部申请国家评估认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2月19日至2024年2月25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联系。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对于反映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无举报单位或个人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

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联系电话:0791-86765279;邮箱:jytdds@126.com。


                                                                                                                                                                 江西省教育厅

                                                                                                                                                               2024年2月18日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