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弘扬劳模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芦溪县教育局 发布:2018-0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进人物等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2日上午,芦溪县劳模助学扶贫服务队在源南学校开展“弘扬劳模先进人物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专项活动的启动仪式。劳模助学扶贫服务队长龚德凌、副队长王祖德、刘小清及全体队员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11095059.jpg

仪式上,龚德凌宣读了服务队方案并对志愿者提出希望,他说,一个人的志愿公益行动也许是小善,但是当一个一个的小善累积起来,就能形成浩瀚的力量,成为滋养我们社会的正能量。希望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用每一个小善,成为温暖人心的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11095105.jpg

王祖德、刘小清发表讲话并带领全体成员为贫困学生进行了首次捐款,筹得善款共计一千六百元整。

芦溪县劳模志愿服务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运用劳模和先进人物的资源、技术优势和社会影响力,通过助学扶贫的方式,开展学习上、生活上、心理上、成长上、脱贫施法上等多种形式的脱贫攻坚活动,使贫困户达到长期稳定脱贫,为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和全县“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的目标凝聚共识,施展才智,贡献力量!


来源:芦溪县教育局
作者:谭绍萍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