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全省2024年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4-02-02

为指导全省各地各中学全面掌握《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考试安排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保障我省2024年普通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1月29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省2024年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培训会议。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s_1cd19f767699434798a94d40a29aa596.png

刘雪平强调,高考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改革,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机构、普通高中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各项措施和任务落地见效;要发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认真复盘总结适应性演练组考各环节工作,梳理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考务管理措施,细化考务流程,堵塞考试安全漏洞,为6月份的新高考平稳实施夯实基础;要树牢宗旨意识,涵养人民情怀,加大改革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志愿填报指导服务,积极回应考生关切,凝聚改革共识。

会上对《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考试安排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设区市、县(市、区),全省教育系统400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