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资讯

抚州:临川七中开展红色主题研学 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临川七中 发布:2022-12-12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近日,临川七中初二年级来到抚州仙盖山耕读园开展红色主题研学 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品读临川文化、热爱家乡抚州,体验知行合一的快乐。


图片


在带队老师、辅导员以及教官的带领下,学生们有序乘车。一路上,大家进行成语接龙、唱歌等活动,欢歌笑语拉开了研学活动的序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期一天的研学之旅,分为生活劳动教育、农业生产活动、农场欢乐、传统手工艺、农场趣味运动会、传统农耕文化、大型团队活动七项主题,让学生们亲身体验野炊、犁地、种菜、采摘、泥塘摸鱼、打糍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研学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和体验了农耕文化,也从团队协助中感受了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将增强大家对家乡的热爱、对劳动的热爱,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来源:临川七中
编辑:洪一洋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